close

咦?

怎麼上一次發文的日期是17號?

我有偷懶如此的多日嗎?

自己都沒有察覺啊!!!

所以說阿,很多事情要是沒有堅持一下下

那就會失去很多很多了

但我真的沒有覺得我空白了這麼多日子耶!

 

回想這兩天

我很努力的堅持每天的仰臥起坐跟運動

這一點還蠻值得高興的

而昨天與今天 馬不停蹄地奔走於各小圈圈的相距之間

隨著年紀的增長,退去了多年前的夢幻與稚嫩

大夥之間的話題越來越成熟與理性

不再是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他 這樣子的小情小愛

也不是包包牌子 彩妝技術 新奇小物

而是適婚年齡 生活理念 還有生前規劃

這樣的改變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只是隨著時間的流動

大家也一直在成長,什麼樣的時間就會有什麼樣的想法與觀念

但也希望大家都保持著當初的那種單純與清明

 

而今天 與同好一起出去吃美食溜滑板

這是我第一次有同伴一起相陪溜滑板

果然,做很多活動還是要有人拉著拱著才會比較有行動力

一個人的時候 常常就懶了.....

而有同伴時,不僅沒有不出門的理由

還可以互相照顧交流

光是一個晚上,就比自己在球場自摸自學要進步好多

也感受到了活動的樂趣與成就感

真的好開心

過了一個充實的假日前一晚

 

偶爾還是要遠離孤單 走進人群阿

我的生活圈真的是太小了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