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然界裡

如果生物上的某種能力或是部位逐漸退化

那很多的可能就是因為不再需要所以不會使用到而產生的結果

 

我是這個年代的人

老實說我也不懂所謂的這個年代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年代

只知道我常常被提醒  "像妳們這個年代的人"

生活中總是會聽到不斷重複的話語

你們這個年代的年輕人

沒有擔當

不懂努力

不肯腳踏實地

沒有正確的態度

懶惰

 

或許吧?

這個年代的人好多精神好多觀念都退化了

那是不是因為我們這個年代的人不需要了

 

但是

老天爺拿走一些東西時

勢必也會補上妳所需要的東西

 

是阿....年輕人有錯

我錯了 我承認

 

當妳需要解答一則數學運算

上個年代的人們批評這個年代的人

不肯用心地在紙上好好地努力的用功的找出答案

這是我們的錯 罪該萬死

 

我們當然有錯

但錯並不在於我們沒有埋頭苦算解出答案

我們的錯在於忘記使用我們手上的計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