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嘛

總是會有一些時間點上特別有感覺

尤其是過去

 

一年前的今天,一個人飛往澳洲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著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正在做什麼呢?

 

啊 我正搭著高鐵往機場的路上

啊 我正在過海關

啊 我應該已經上飛機了

 

現在是晚上10點51分

一年前的這時候,我人應該在新加坡的樟宜機場等著轉機吧

一年前的今天,走出家門的那一刻就開始了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總是很特別

因為當你習慣了它之後,它便會變成理所當然

但是我們總是會忘記它曾經是這麼的新鮮與驚喜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候 過海關 出入境 登機 起飛 降落 轉機再登機

所有的第一次都伴隨著 緊張 不確定與猶豫 

回頭看 其實有點好笑有點蠢

但是卻又如此的珍貴與美好 

我期許自己常常對這世界保持著第一次的精神來珍惜我所相遇的一切與生活

 

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開始 機場
    全站熱搜

    熊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